Kira Kira💫

听说你也喜欢兔子🐰

【all农】论你为什么成不了团宠

  • 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梗

  • 一波令人智熄的操作

  • 根据智商守恒定律,求npc众人什么时候被气死

  • ooc属于我,勿上升蒸煮






“今天见面会的时候,

主持人问我

如果变成女生会喜欢队里的谁”



陈·伪聪明真直男·立农

选择无视隔壁温州小机灵的Kira Kira可爱光波

认真地托腮思考了一会

“说实话要是我我会选王子异诶”



“今天睡觉前去正正屋里拿东西的时候,

他窝在一边的床上

对我说,今天好冷”



关心队友的陈立农,

急忙跑回自己的房间,

拿了两床被子给朱正廷盖上,

顺便将被角塞的严严实实



“去片场接彦俊的时候,

他说,小时候他的爸爸和妈妈会一起接他放学

现在他感觉他变成父亲了”



大吃一惊的陈立农回到宿舍后,

彻夜不眠的在婚恋网上筛选了几个女孩子。

第二天将照片交给林彦俊,

一脸凝重地说

彦俊你看有没有相中的,不行我再去找几个?”



“丞丞说他今天安检没有过去,

因为他心里装着一个我”



担心自家队友的老父亲陈立农,

苦口婆心地劝导范丞丞一定要控制体重,

不能自欺欺人。



“坤坤欲言又止地告诉我

解散之后

我还可以换一种身份陪在他的身边”



重情重义的陈立农

用力摇了摇头

不,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兄弟



“子异突然对我说

我总是那么让他着迷”



以为王子异烧糊涂了的陈立农

眼急手快地将他推到在沙发上

然后给他喂了杯热水



“小鬼今天吃晚饭的时候

对我说

我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身负重任的陈立农

花了整整三个小时

来教育一天到晚“hey,hey”的小酷盖绝不能做这么血腥暴力的事情



“长胖今天练完舞跟说他饿了”
(尤长靖言外之意:我们快去约会吃饭吧)



一脸赞同的陈立农点了点头

对着满怀期待的尤长靖说

“哦,我也饿了”



“胡先煦告诉我
我的队友喜欢我,
不信我可以去告个白试试”



不,我们只是朋友

坚信友谊万岁的陈立农

为了证明自己和队员们清白

当机立断地回宿舍告了个白


-END-

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能有幸得到小可爱们的关注与评论嘛



评论(15)

热度(173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