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a Kira💫

听说你也喜欢兔子🐰

[ALL农】现在的恐怖游戏主播都那么可怕吗(1)

  • 现代AU

  • xjj文笔预警

  • 私设多如山

  • 勿上升蒸煮



   注:此章无感情戏份!!!



         


     文/莫璃






1L楼主

如题,lz是个游戏粉,前段时间生化7(那个恐怖游戏)不是特别火嘛,我自己没敢玩,就去搜了搜别人的实况,emmmm然后我看了一晚上直播


2L
前排,啊啊啊生化7真的太恐怖辽,我直播刚点开就看到那个水中浮尸,吓的我赶紧关了


3L
附议!官方不是说因为前几期不恐怖,所以这次加大了难度系数,画面也变恐怖了。反正这次各大网站又要掀起生化热潮了(摊手手)


4L
反正我光看个封面就不行了,这次是那位神仙画师画的封面,我跪了……


5L
诶诶诶怎么聊起游戏来了,只有我比较关心楼主说的主播吗


6L
ls+1,表示不怎么喜欢玩游戏,喜欢看别人玩游戏


7L
楼主粗来!


8L
楼主粗来!


9L
楼主粗来!


10L楼主
来了来个,刚刚被母上大人叫去干活了
相信混游戏圈应该知道“农夫山泉”的主播吧


11L
啊啊啊农农,我超爱他awsl


12L

是的哈哈哈,虽然没露过脸但听声音就炒鸡可爱,而且游戏玩的超棒


13L
农夫山泉啊……是人气很高的up主了,不玩游戏的也是有所耳闻,顺便一说有很多人质疑他开挂诶


14L
老司机技术+台湾腔解说真的不要再棒,上次吃鸡不是证明技术了嘛,那几个说大话的还不是被打脸打成了猪头


15L楼主
回复12L:诶农农最近的一个直播露脸了哦,大概是过年了想给粉丝放点福利吧


16L
?!
??!
我天农农竟然露脸了,啊啊啊我错过了什么(ಥ﹏ಥ)


17L楼主
真的是帅的我合不拢腿,配上软软的台湾腔,简直不要太奶狗!


18L
是的!真的超级可爱,帅哥本人了


19L
附议,这年头玩游戏的都长这么帅,看看镜子里的自己……我卑微了orz


20L
ls你们够了QAQ,错过直播的我要哭死在床上了


21L楼主
嘿嘿嘿顺便一说楼主有截图了
刷波“楼主好帅”我就放粗来(理直气壮)


22L
哇楼主你真是……你觉得我会为这点小事屈服吗,切……
……
……
楼主好帅


23L
ls真香警告
楼主好帅嗷


24L
楼主好帅


25L
真香+1
楼主好帅


26L
喂楼上你们节操呢……
楼主好帅


27L
节操是什么,能吃吗
楼主好帅www


28L楼主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毕竟我帅是不争的事实嘛(超级理直气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给你们看啦
☞点击查看可爱小农


29L
我去!!!!!!!


30L
麻麻我看到天使了QAQ


31L
我的妈这什么神仙颜值
命都给你好吗


32L
被圈粉辽(捂心口)本来进来想看楼主吐槽最近恐怖游戏开挂严重的问题,结果进来就被一阵花式吹给吹蒙了,这位up也太好了吧awsl


32L
这真的不是那家的练习生吗?!
这样的脸打游戏就是浪费好吗?!!
不管了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他的粉,骨灰级的!!!


33L
ls也不要那么说啦,看他打游戏还是很乐呵的
然后表白农农!这种清清爽爽的大男孩就是我的理想型好吗!
这颜,这手,这声音
妈,我户口本呢!


34L楼主
他真的超好看了!
看完全程我真的超级佩服农农,一边喊着“好阔怕,完蛋惹”一边几下打死全身流脓张牙舞爪的怪物啥的,也太可怕了吧,明明我怕的躲着被子里抖的像个筛子(bushi)


35L
不要用那么可怕的词形容小怪啊喂,楼主我劝你善良
顺便农农其实梗超多的!什么妇炎洁,贴吧管理员啥的,笑的我肚子疼,把旁边的npc都忘记了dbq


36L
还有农农的大叫hhh我现在满脑子都是这个


37L
小怪:唔哇呜呜呜呜呜呜
农农:啊!!!!!!
农农牌台湾风味大叫,你值得拥有(手动狗头)


38L
别说了,大白鹅还模仿过这个


39L
我去大白鹅哈哈哈


40L
大白鹅是?


41L
就是那个搞笑区大佬——b站表情包扛把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楼上泥垢!人家明明是正经歌手好吗


43L
搞笑区?就那个著名的“没有时间”是吗哈哈哈哈哈


44L
ls你们都是魔鬼吗嗝,顺便有没有大佬来给我科普一下,平常只看游戏的我一脸懵逼


45L语文课代表
听说有人需要我就飞奔过来啦
大白鹅,bilibili@一只大白鹅
音乐区人气up主,声音超级苏
但是个皮猴子,唱歌的时候经常唱到一半开熊嗓
所谓没有猝不及防,只有如期而至
b站表情包大佬,表情极为鬼畜
著名梗“没有时间”,指路地址☞(av…)
虽然大白鹅这个人经常颜艺
但不可否认他的颜也非常能打


46L
谢谢语文课代表!你是天使嗷
顺便表白鹅子,你是真的帅


47L
帅并颜艺着是吗哈哈哈


48L
鹅子真爱粉一脸冷漠jpg.


49L农夫山泉的搬运工
各位xjm们,我知道那个贼吓人的封面是那个画师画的了!
我一个朋友跟我讲的,说感觉画风很像林彦俊,有对比视频☟
【封面画风对比】


50L
佩服搬运工的朋友,同时好奇对着这么恐怖的图是这么分析下去的
不过林彦俊是谁?有没有绘画圈的xjm科普一下蟹蟹


51L语文课代表
好的我又来了
林彦俊老师在绘画圈也是地位非常高的啦
指路微博☞(假装是地址)
顺便林彦俊老师也是帅哥本人
(制霸街拍jpg )


52L
好了我又心动了,今天的第三次心动(手动狗头)


53L
我的妈这一个贴怎么全是帅哥,我枯了


54L
不过我们聊那么久,一个黑子都没有诶


55L
游戏圈很少有黑子啦,好好打游戏,不开挂不骂人一般就没有黑子啦,不像饭圈一天到晚撕来撕去


56L
不开挂实力还那么强的才是真厉害啊,娱乐圈就是太水了,刷票水军黑幕什么的到处都是,我是对那种虚伪的圈子没兴趣


57L
日常黑娱乐圈哈哈哈
像是农农白鹅这种直接进军娱乐圈都是可以的吧


58L
算了吧我觉得还是b站up主舒服,没那么多勾心斗角


59L
ls+1
而且也比偶像有才多了


60L
我蔡徐坤表示不服


61L

楼上捕捉ikun!家人抱抱


62L

这里都能遇见同好,果然坤坤的魅力不是盖的啊!


63L

那是,我们家蔡徐坤不仅长得好看,业务能力也超棒,不像隔壁某位只能靠脸吃饭


64L
ls有意思吗,想嘲我们家Justin就直说啊


65L
你那只眼睛看见我嘲他了
nana的素质让我佩服


67L
楼上还真敢说啊,谁不知道你们两家互骂已经成习惯了
ikun敢说蔡徐坤的业务能力比黄明昊高?


68L
呵呵,我们还真敢说


69L楼主
我的妈这就吵起来了,饭圈真的吓人,抱紧我的农农


70L
瑟瑟发抖+1
娱乐圈水太深了呜呜呜,相比之下游戏圈和绘画圈麻吉天使

 

71L
别说那个了姐妹们,你们看到小橘微博刚刚发的图了吗?!



-TBC-


很抱歉又是这么久才更orz

这是上次的点梗2www

大概是个中短篇,因为我太话痨没写到感情部分,把大家都拉粗来遛了一下

xjm们就瞎jb看吧,可以当个前篇

下一篇就进入正轨啦


感谢观看

下次再见

评论(29)

热度(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