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a Kira💫

听说你也喜欢兔子🐰

[超级富贵]You=I(上)

现背,勿上升正主

xxj文笔

ooc属于我

校园傻白甜预警

推荐食用BGM:脸红的思春期 you(=i)

这篇是给桃子 @Anonyme. 的生贺,mua一口我家桃子大宝贝,生日快乐哦



文/莫璃

格式/莫璃



00

因为喜欢

我变得像你


01

黄明昊觉得自己喜欢上陈立农一定是上天注定


那天范丞丞非要拉着他看什么球赛,说什么有个笑起来很好看的学长。为此黄明昊只是默默的翻了个白眼,天生优越的黄明昊小少爷从小到大还没在脸上怕过谁,对于范丞丞这样一天到晚乱爬墙的墙头草,黄明昊早就觉得他的审美有问题,明明身边就有个宇宙第一帅的帅哥还非得跑去看别人,哼唧。


就这样一路被范丞丞拖着哼哼唧唧的来到了篮球场的黄明昊,内心戏十足。


02


黄明昊觉得自己这十几年真是白活了


当他不情不愿地将视线投向篮球场时,他看到了范丞丞口中的那个很好看的学长。


不得不承认,有的人的长相真是上天赏饭吃


软软的黑发被汗水浸湿,贴在额头上,下垂的狗狗眼带着慢慢的“初恋感”,汗水顺着脸颊滑落,勾勒出他干净漂亮的面部轮廓。


黄明昊看到那个俊俏的学长转过头看向他,咧着嘴笑了。


黄明昊觉得


自己应该是完了


03


坠入爱河的黄明昊格外清醒,所以他当机立断的扯过一边笑的像个傻子的范丞丞。


指着球场里的好看学长,一脸冷酷的说:“三分钟,我要他的全部资料”


他看到范丞丞瞬间变了脸,想看到鬼一样盯着他,然后突然邪魅一笑,露出一副“你懂我懂大家懂的表情”拍了拍他的肩膀,跑开了。


黄明昊觉得今天的范丞丞依旧是个傻子


04


不得不说范丞丞的办事效率还是不错的,第二天黄明昊就得到了那个好看学长……哦不,陈立农的全部资料,连陈立农小时候偷偷暗恋过那个小女孩都写的一清二楚。


盯着自己未来男朋友(bushi)的资料,贾·真·无敌沙雕小狼狗·富贵露出了一脸满意的痴汉笑。


而此时远在学校另一半的陈立农,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喷了对面的林彦俊一脸口水。


“啊对不起对不起彦俊”


对面的林彦俊的脸瞬间就黑了,陈立农连忙抽过一旁的抽纸给他擦,一边拿着纸往林彦俊脸上抹,一边思考自己最近是不是穿的有点少。


可是


现在是夏天啊


陈同学迷茫了


05

今天是个好日子


一脚踏进图书馆的黄明昊是这么想的


大清早的就被范丞丞这个不爱睡觉魂淡拉去图书馆,美名其曰热爱学习。嘁,原来这么就没见你喜欢学习,是谁当年考试前拉着我临时抱佛脚的。黄明昊只能在心里默默翻白眼,他还想和农农在梦里亲亲蜜蜜呢,都是饭沉沉的错,嗯。


然后他就真香了


黄明昊从未如此感谢过范丞丞的抽风,在他走进图书馆的那一瞬间,他的目光就自动捕捉到了窗边的心动选手,黄明昊觉得自己的心脏都漏了一拍。


强压住心中的激动,黄明昊风骚的撩了一下头发,大步流星地走向了陈立农。


黄明昊伸手敲了敲陈立农的桌子


“同学,这里有人吗”


嗯……外表稳如老狗,内心慌的一批


“诶没有ne,你可以坐这里呀”


麻麻,为什么这个人长得好看声音还这么甜


果然,脱单赛高!


压下快要咧到耳根的嘴角,黄明昊干咳了两声,一脸冷静的拉开凳子,一脸冷静的坐下,一脸冷静……冷静个屁,黄明昊觉得自己的小心脏都快跳出来了,但是为了给心上人一个好印象,还是要冷静冷静再冷静。


06


黄明昊就这样“冷静”的看了陈立农一上午,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诡异的粉红泡泡中,看的一旁的范丞丞那叫一个毛骨悚然。


然鹅陈立农显然是没有发觉旁边的黄明昊有什么不对劲,他只是抬手看了一眼表,然后轻轻将书合上,拉开凳子准备走。


黄明昊怎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上人走,所以他猛的一拍桌子站起来“唉!那个……”


陈立农转过身,疑惑的盯着他


完……完蛋了,黄明昊紧张的手心直冒汗,只想着不让他走就喊住了,现在咋办啊,说啥,陈立农我喜欢你?估计会被当成神经病……眼看陈立农快要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黄明昊急中生智,把手伸了出去


“内……内个,我叫黄明昊”


“啊,我叫陈立农,你好ne”


陈立农笑着握上了黄明昊的手


玩家陈·超级无敌巨无霸可爱·立农对玩家贾·沙雕笑·富·痴汉小狼狗·贵发动了天使的微笑,玩家贾·沙雕笑·富·痴汉小狼狗·贵受到一百点暴击,卒。


我今天不洗这只手了!黄明昊晕晕乎乎的想着


果然坠入爱河的人都是智商为0的傻砸。

旁边目睹了一切的范.两千瓦灯丝乃烧不刺眼安静渲染气氛不喧闹.丞丞抽了抽嘴角。


To Be Continue……




嘤,写成这样我果然是个沙雕吧(ಥ_ಥ)本来是想一发完的但我真的太唠叨了(ಥ﹏ಥ)00讲的一定都没写到啊啊啊我真的好受不了自己

评论(11)

热度(162)